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藍海》遭指抄襲 編劇不爽小咖沾光怒喊告

全智賢(左)和李敏鎬(右)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於上週播出完結篇。(翻攝自news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全智賢和李敏鎬主演的南韓夯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播出後屢屢穩坐收視冠軍,劇情也成為熱門話題之一,該劇於上週播畢下檔,編劇朴智恩卻被一名沒有名氣的編劇指控抄襲,讓朴智恩氣得喊告。

全智賢在《藍色海洋的傳說》中全力賣萌,收視率稱霸同時段。(翻攝自網路)

知名編劇朴智恩打造多部知名電視劇,如:《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的那些事》及《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夯劇,屢創收視佳績,不過卻遭一名沒有代表作的電影編劇朴奇賢指控抄襲,朴奇賢表示《藍色海洋的傳說》劇情設定和自己的作品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在該劇播出後對朴智恩以違反著作權提出告訴。

全智賢在新戲中飾演的人魚「沈清」,遭虧和舊角「千頌伊」太雷同。(翻攝自韓網)

對此朴智恩駁斥,稱這是子虛烏有的指控,「只是同樣以美人魚與人類相戀的愛情故事為題材,兩者內容根本完全不一樣」,製作公司也出面回應表示,顧及該劇播出期間,提出指控的朴奇賢曾留言「很想死」,才會沒有回應這件事,避免刺激到對方,不過現在會採取法律途徑,遏止沒有名氣的編劇藉機提升知名度的歪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