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太失控!修杰楷年度4大崩潰點超爆笑

修杰楷(左)和賈靜雯婚後幸福快樂。(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生下愛女咘咘,有著水汪汪大眼睛的她,不管走到哪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只是第一次當爸爸的修杰楷,常會因為咘咘的不經意小舉動而崩潰,笑翻不少網友。

修杰楷(左)曾要賈靜雯(右)不能讓咘咘(中)去聯誼。(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曾帶咘咘和黑人的兩個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還有徐若瑄兒子小V寶相見歡,咘咘熱情的牽小V寶的手,還伸手摸翔翔臉頰,讓修杰楷大吃醋,還在當兵前下令不准咘咘去「聯誼」,禁止她和其他的男寶寶見面,由此可見修杰楷相當愛女心切。

咘咘穿小背心,難得小露「性感」。(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還有一次粉絲發現咘咘變瘦,賈靜雯解釋是因為長高的關係,還分享了女兒穿著小背心的萌照,讓許多粉絲笑模仿修杰楷語氣:「可以不要穿內衣拍照嗎!

梧桐妹(左二)抱著咘咘,不小心將衣服掀起。(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另外,某次高圓圓和陳意涵到賈靜雯家作客,拍照留念時,大女兒梧桐妹為了不讓咘咘跌倒,一把抱住她,只不過卻讓她的小褲褲露在外面,讓網友笑虧:爸爸要崩潰了!」

有趣的是,被網友說到最後,修杰楷也跟著轉發賈靜雯的臉書文章,若是有「不雅照」出現,他也會激動地說:「快穿好!」後來賈靜雯也想到對策,就是將露點的地方用愛心貼圖擋起來,還故意留言:「不能露點點,不然爸比又要崩潰了!」相當可愛。

賈靜雯用愛心貼圖幫咘咘遮住露點,免得修杰楷又崩潰,相當可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