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雞年找新歡 最哈晨翔+湯豪

四葉草金雞年期待桃花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朱主愛,新年期許桃花開,談到理想男友類型,她笑說:「希望外型像SpeXial晨翔、周湯豪,個性要像薛之謙,就是個綜合體。」

過年有許多熱鬧景象,四葉草談到自己最怕舞龍舞獅,她說:「長大了比較淡定,以前我被嚇過,覺得他們眼睛太大,好像要吞了我,我還打過舞龍舞獅,對著他們說:『我不喜歡你。』真的被嚇到要哭出來、尿出來了。」

一首《好想你》讓四葉草打響名聲,今年還要繼續推出新歌,甚至在副歌部分要唱台語詞《寶島曼波》,目前也有戲劇接洽中,四葉草說:「如果演戲我想嘗試反派狠角色,演變態、女鬼也可以。」

今年3月7日四葉草將滿20歲,年輕卻已有投資理財觀念,賺錢不亂花,最大目標就是投資房產,她笑說:「別人喜歡買包(名牌包),但我覺得當包租婆超好的!」她也想投資研發納豆料理,覺得可以開發出30至50種不同產品,還要設計APP外送,生意點子可不少。

金雞年,四葉草希望可以遇到觀念相近、疼她的男生,「霸氣一點沒關係,但不要太大男人!」

四葉草金雞年期待桃花開。(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