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父生前最後字條 郭書瑤被4個字逼哭

郭書瑤一直不敢再打開爸爸生前留下的字條,在接受中國節目訪談時卻被公開,讓她幾近崩潰。(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非常重視和家人的相處,尤其聊到在她16歲時過世的爸爸更是馬上熱淚盈眶。她小時候和爸爸有互相留字條的習慣,然而在爸爸過世前的最後一封信,瑤瑤看過一次後,都不敢再打開來看,孰料日前她在中國節目受訪時,節目中突然將瑤瑤爸爸的字條放在大螢幕上,讓瑤瑤看了當場淚崩。

郭書瑤(左)和媽媽(中)感情非常好。(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據《ETtoday》報導,瑤瑤爸爸在她16歲那年過世,在爸爸離開前,瑤瑤還跟爸媽為了工讀的事情大吵一架,瑤瑤爸爸覺得她應該要用心念書,怕她一邊工作一邊念書太辛苦,但瑤瑤卻認為她工作是為了不想讓家裡更辛苦,爸媽卻無法體諒她,讓她一氣之下摔門直接離開,沒想到回家後看到家中聚集一堆人,才知道爸爸已經離開了,爸爸最後的話語,只有留給她的字條中寫下的「我很抱歉」,讓瑤瑤對於爸爸離開前的父女爭吵非常懊悔,也讓她更加珍惜和體諒為人父母的心情,「我覺得父母好辛苦,每一個人都學習怎麼當大人、當父母、當別人的長輩」。

郭書瑤在節目上看到爸爸生前寫下的字條,讓她瞬間淚崩。(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5、6年前,瑤瑤在中國接受節目訪談時,主持人訪問到一半,節目製作單位無預警在大螢幕上,投放爸爸最後的一封字條,讓瑤瑤看了當場崩潰到淚流不止,下節目後還跑去跟製作單位反應,為什麼要播放爸爸的字條卻沒有通知她。

瑤瑤也表示,現在已經不會去懊悔跟家人爭吵了,「我現在根本不會跟他們爭執」,非常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