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趁賴斯翔參加尾牙...竟在家喊別的男人「老公」

Ella(左)和賴斯翔結婚4年,將迎接第一個寶寶。(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鮮少出席公開場合,有更多的時間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今天她一個人在家看澳網比賽,興奮地親電視上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還藉機抱怨老公吃尾牙不在家,相當逗趣。

Ella一個人在家看澳網。(翻攝自Ella臉書)

Ella晚上在臉書PO出多張隔著電視螢幕親吻費德勒的照片,還狂喊:「老公不在身邊,因為老公在澳洲打球,老公好棒棒,老公贏了!」順便抱怨賴斯翔:「誰叫賴豬公又去吃尾牙,不要跟豬公講。」

另外,還有粉絲在照片下留言:「原來妳也愛我老公。」Ella見狀趕緊護愛喊話:「是我老公!」不少粉絲笑說:「這是所謂的精神外遇嗎(還在家裡)。」「人妻的精神出軌~哈哈哈」「解孵吃完尾牙應該會立刻飛奔回家,關上電視……看鬼怪。

Ella對費德勒展愛意。(合成圖,翻攝自Ell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