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跟兒子吃醋 狂PO照洗板老婆懶得理

鄧超和孫儷夫妻檔維持婚姻熱度的秘訣,就是每天鬥嘴互虧。(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和鄧超結婚多年,2人感情卻仍如膠似漆,婚姻能夠一直保溫的秘訣是什麼?原來是無止盡互虧對方,製造無數生活樂趣!孫儷昨在微博上分享6歲兒子打籃球的英姿,讚他:「籃球boy」,語氣相當寵溺,沒想到老公鄧超似乎吃味了,在底下瘋狂留言洗板,先是說:「還不是遺傳!」接著就猛PO幾張自己打籃球的帥照,自稱:「風一樣的男子」,但孫儷完全不想理他。

孫儷在微博上分享兒子打籃球的帥照。(翻攝自微博)

鄧超在孫儷貼文下猛貼照,包含超球、全場狂奔的照片,自誇:「野獸般的拼搶」、「風一樣的男子。」最後也自稱自己是「籃球boy」,孫儷本來都不吭聲,直到鄧超PO出和隊友們的大合照時,忍不住冷嗆:「你為什麼拍照要站中間」來吐嘈對方,一針見血的反應笑翻網友,不過鄧超仍不認輸,回她:「妳也是夠閒的!」夫妻間的互動又閃又逗趣。

鄧超忍不住跳出來洗板,稱自己也是「籃球BOY」。(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