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嘴開開被拍 日本人驚呼台灣女生好開放

王瞳錄民視《美鳳有約》,和陳美鳳分享當地美食的好滋味。(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去年底到日本北東北旅遊,日前她錄民視《美鳳有約》,不只分享當地美食的好滋味,甚至還把日本米其林三星主廚也帶到現場,讓主持人陳美鳳可以大啖美食料理,不過王瞳卻在日本做了一件很害羞的事,讓日本人大喊:「台灣女生好開放。」

王瞳錄民視《美鳳有約》,和陳美鳳分享當地美食的好滋味。(民視提供)

王瞳回憶日本北東北旅遊畫面,猛誇秋田的比內雞和牛肉,她表示身為台南人真的對牛肉好挑剔,還稱自己是牛肉控,節日沒吃到牛肉就覺得心裡很空虛,所以當她吃到牛肉在口中三秒化開時,興奮到張開嘴巴讓攝影師拍照,旁邊的日本翻譯害羞地說:「台灣女生這麼開放?可以讓觀眾看口腔內部?」讓王瞳脹紅臉羞喊:「真的是因為太好吃了。」

王瞳不只分享日本當地美食,甚至還把日本米其林三星主廚也帶到現場。(民視提供)

而陳美鳳因常跑日本青森等地的深入拍攝,讓日本北東北的台灣遊客大增,也讓陳美鳳在元旦獲得日本第一大報朝日新聞的專訪,她謙虛的表示看到報紙的時候很感動也備感榮幸,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