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偉晉獻出第一次 為了XXX要求清場

SpeXial日前到沖繩拍攝第攝二本寫真書《SpeXial OKINAWA沖繩寫真遊記》。(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子夯團SpeXial首次獻出導演處女秀!他們日前趁著為第二本寫真書《SpeXial OKINAWA沖繩寫真遊記》拍攝空檔,親自為LINE TV《SpeXial Life 2》執導專輯新歌《Really Really》的MV,當一拿起小型攝影機,立刻激發每個人的導演魂上身。

SpeXial日前到沖繩拍攝第攝二本寫真書《SpeXial OKINAWA沖繩寫真遊記》。(可米提供)

偉晉向來對拍照很有原則,面對成員Evan當導演,直問:「會不會太近!不要太近!拒絕太近!」還會自行檢查鏡頭角度,要求Evan退後三步拍攝。原本偉晉打算在最後以眨眼睛對鏡頭放電的方式做結尾,他卻因為尷尬而放棄,讓身為導演的Evan連喊三次:「你不是要眨眼嗎?」偉晉索性豁出去,卻在拍攝前開玩笑大喊:「那我要清場!」最後眨眼睛拍攝一次OK,他還是不好意思地說:「我就不是走裝可愛路線的啊!」

SpeXial為LINE TV《SpeXial Life 2》首次獻出導演處女秀,執導專輯新歌《Really Really》的MV。(可米提供)

輪到自己當導演,偉晉拍攝易恩時則手忙腳亂,讓他自己半放棄的說:「我覺得我不用當導演,在拍什麼啊!」最後,請英文小老師Evan出馬翻譯,說服外國人士與易恩一同入鏡演出,才完成他導演處女作。

私下交情好的子閎和以綸則是互拍,兩人分別各有一句5字和9字的歌詞,擔任導演的以綸,大談MV畫面構思,要子閎從衣櫃中走出,「然後,我還會拍個空鏡、拉個全景。」聽完後,子閎忍不住抱怨:「導演!我才5個字還要有空鏡,只有3秒的畫面還要加全景啊!」

SpeXial為LINE TV《SpeXial Life 2》首次獻出導演處女秀,執導專輯新歌《Really Really》的MV。(可米提供)

宏正拍攝Teddy,選擇從兩塊大岩石中間跳下拍攝,沒想到檢查畫面時,卻發現沒有錄到,為了雪恥,宏正利用不同的運鏡角度再拍攝一次,不僅自己滿意,就連Teddy也讚不絕口說:「哥,以後MV就給你拍了。」不僅如此,宏正不論是當導演拍攝,或是應晨翔導演要求的高難度動作,全都一一做到,即使腰傷,仍敬業在湖邊蹲著拍攝,事後還忍著腰痛拉起Teddy;執和Dylan也在上海拍攝MV部分。

完整版MV將於下週五(27日)除夕當天晚上7點於LINE TV首播;寫真書《SpeXial Okinawa沖繩寫真遊記》將於25日開始預購,2月8日發行,2月12日也將在大直美麗華舉辦簽書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