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主動求婚 梁朝偉反應惹人噴笑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愛情長跑20年,2008年於不丹舉行婚禮,兩人個性一冷一熱,卻意外融洽。(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和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2008年在不丹完婚,歷經30年風風雨雨的兩人,感情始終不變,日前劉嘉玲自曝當年突然向梁朝偉求婚,沒想到反應竟讓眾人笑噴。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相戀30年,歷經許多風雨,感情始終不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劉嘉玲獲邀至《熟悉的味道》當嘉賓,聊到日常生活,她坦言自己不擅下廚,平常都是老公梁朝偉在家煎牛排,兩人就像一般夫妻,有時浪漫有時爭吵,生活情趣則是拿紅酒對飲,有次拍戲不慎撞斷手,梁朝偉當起暖男,不眠不休照顧她三天三夜。

劉嘉玲與梁朝偉愛情長跑20多年,在父親離世那一刻,猛然發現「有些事會瞬間永遠離開你」,為了不讓雙方親人留下遺憾,她突然向梁朝偉「求婚」,沒想到對方竟嚇到,完全沒反應過來,還笑虧「哈?我們現在還來搞這種事情」

劉嘉玲向梁朝偉求婚後,對方竟嚇到完全沒反應過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