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周董生日 「暗黑周董」臉書祝壽被網友推爆

「暗黑周董」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今天也在臉書向周杰倫祝賀,並貼上一張自己跟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合照。(圖擷自臉書)「暗黑周董」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今天也在臉書向周杰倫祝賀,並貼上一張自己跟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合照。(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周董」周杰倫38歲的生日,許多粉絲紛紛在周杰倫臉書上道賀,有網友發現,連被戲稱是「暗黑周董」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也在臉書向周杰倫祝賀,並貼上一張自己跟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合照。

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因長相酷似周杰倫,被網友稱作「暗黑界周董」在台爆紅,今天是周杰倫38歲生日,東尼大木也向這位讓他在台灣爆紅的歌手致意,在周杰倫臉書上寫上簡體字版的「生日快樂」,還貼上一張與擁有「暗黑版林志玲」之稱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照。

網友紛紛在東尼大木的貼文下回應:「你幹嘛祝自己生日快樂」、「周杰倫跟周杰倫說生日快樂」、「什麼時候才會王見王」,還有許多網友看到AV界的周董與林志玲合照後表示:「暗黑版《刺陵》要開拍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