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當未婚生子引側目 鍾欣怡快閃躲路人

34歲的鍾欣怡上節目分享,每次經過公園時,都會被長輩們投以「未婚懷孕」的異樣眼光。(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鍾欣怡日前上八大《WTO姐妹會》討論「辣媽」主題,她分享自己為了方便顧小孩,常穿著大T恤和短褲,甚至素顏就出門,所以常被誤認是「未婚生子」。

34歲的鍾欣怡說每次經過公園時,都會被長輩們投以「未婚懷孕」的異樣眼光,有一次遇到一位阿公熱心要幫忙提東西,鍾欣怡示意她是孩子的媽,沒想到阿公竟臉色一沉,轉頭對著她母親嘆氣,透露出「女兒不好教」的眼神,讓她趕緊報上自己的實際年齡,只見阿公傻眼,鍾欣怡則趁機帶著家人逃離現場。

節目中,各國新住民分享「辣媽必備」的條件,波蘭Anna認為要長頭髮才是性感的象徵,但鍾欣怡反駁說曾經看過研究,「短頭髮的女生比較有自信」,因此自傲從以前就是短髮女孩,不過卻遭來賓洪都拉斯吐槽:「報導是來自妳們自已家嗎?」笑翻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