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院先照顧媒體被讚翻 黃曉明盼讓妻兒多休息

黃曉明兩手提著要慰勞等候多時的媒體的餅走出醫院。(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黃曉明和老婆「Angelababy」楊穎結婚2年,今日喜獲麟子「小海綿」,他昨日活動完後立刻回到Baby身邊,直到清晨老婆產下寶貝兒子都全程陪伴,被網友封為體貼老公,下午他步出醫院一臉的疲憊,不忘照顧長時間守候在醫院外的媒體,立刻送上水和食物。

黃曉明一走出醫院就被媒體團團圍住。(香港明報提供)

黃曉明下午po出和小海綿碰拳的照片,公開和兒子的首張合照, 據香港媒體報導,黃曉明下午走出醫院時立刻遭到媒體包圍,他保持著一貫親切的態度,將手上提的食物轉交給各大媒體,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但由於老婆和小孩都十分疲憊,「希望大家給我一點隱私,讓她休息一下,等到孩子出院的時候我會告訴大家,大家就不用那麼辛苦等在這裡了。」最後還準備水和餅給等候多時的媒體,希望他們能休息一下,超暖的行為讓網友和媒體讚翻。

黃曉明親切分送準備的水和餅給在醫院外守候的媒體,獲得外界一致肯定。(香港明報提供)

黃曉明雖然疲被,但仍親切分送準備的水和餅給在醫院外守候的媒體,獲得外界一致肯定。(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黃曉明為等候多時的媒體,準備充足的水和餅。(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