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人住?秀智9000萬愛巢內部曝光

秀智一個人住9千萬的豪宅。(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miss A」成員秀智,2015年被爆與男星李敏鎬熱戀後,公開戀情近2年,日前,秀智參加真人秀《Off The REC,Suzy》公開日常生活的一面,驚人的豪宅大公開,讓網友驚呼:「一個人住嗎?」

秀智參加真人秀《Off The REC,Suzy》公開日常生活,她在節目中也曝光了自宅的內部模樣,歐洲風格的裝潢不失大器,引起高度討論。據悉,她的豪宅坐落在首爾江南區,價值約韓幣31億元(約台幣9110萬元)。

秀智所住是首爾住宅高級地段,擁有高度隱密性,是許多藝人喜歡居住的地段,公寓豪宅內有4房3浴室,整體約有134坪,目前價值高達韓幣31億元(約台幣9110萬元)。秀智現年22歲卻住在如此豪華的房子,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羨慕,驚訝地直說:「她確定是一個人住嗎?」

秀智9千萬的豪宅內部。(翻攝自《Dingo Music》)

秀智9千萬的豪宅內部。(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