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慎戀情超展開 小15歲男友求婚

梁姓嫩男在臉書向蕭淑慎求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話題女王」蕭淑慎多次沾毒登上版面,重創形象讓演藝事業跌落谷底,3年前曾推出單曲《女王》試圖東山再起,卻又消失於螢光幕近2年。去年她遭目擊與梁姓嫩男約會,雖堅稱和梁男只是朋友,但梁男卻在平安夜大曬兩人多張親密照,公開認愛。今日梁男更直接在臉書向她求婚。

事實上,25歲的梁男有過一段婚姻,他與前妻結婚2年、育有1女,去年12月他被媒體拍到與蕭淑慎同進同出後,被前妻在臉書上發文狠酸「祝福你和蕭阿姨!」而離婚原因據說就是因蕭淑慎,但蕭淑慎否認,稱他8月離婚,兩人11月才認識,並表示兩人只是朋友。

梁男曾在IG上曬出多張與蕭淑慎的親密合照。(組合圖,翻攝自IG)

不過去年平安夜,梁男就在IG公開與蕭淑慎多張床上親密照,更直呼她「女友」,大方公開戀情。今早他更在臉書向蕭淑慎求婚:「所以想問妳蕭淑慎:妳願意嫁給我,嫁給我梁軒安嗎?」還透露兩人因Uber而認識。對此,蕭淑慎僅在留言寫下「我被求婚了…」,雖表示驚訝但並無正面回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