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吻CP合體了!林依晨鄭元暢甜蜜對唱超有愛

趙詠華在微博貼出合照,感謝林依晨讓他們再聚首。(翻攝自趙詠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依晨和鄭元暢在2005年合拍《惡作劇之吻》,兩人不僅因此結識成為好友,直樹和湘琴也是螢幕情侶經典組合。今林依晨舉辦出道15周年粉絲同樂會,鄭元暢驚喜現身,讓大批粉絲再度勾起《惡吻》的回憶。

林依晨至今已出道15年,今天舉辦粉絲同樂會,不僅和粉絲一起回顧出道以來拍攝的作品,鄭元暢也現身舞台和林依晨合唱《惡吻》主題曲《惡作劇》,粉絲們看到兩人合體又驚又喜,興奮直喊「是青春啊!」

鄭元暢(右)現身林依晨粉絲同樂會,帶給粉絲驚喜。(合成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鄭元暢臉書)

除了鄭元暢外,《惡吻》導演瞿友寧及演員趙詠華也都到場替林依晨站台,暌違12年再度看到劇中演員同台,最開心的莫過於粉絲了!活動結束後,趙詠華在微博貼出合照並寫下:「好的~今天因為依晨大家就聚一起了。」引來網友大呼「2017滿足惹!」,鄭元暢也逗趣問粉絲「驚喜有嚇到嗎?我可是憋很久了」,難掩《惡吻》合體的興奮。

鄭元暢(左圖右)、林依晨(左圖左)因戲結緣。(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