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攪局!汪峰前妻:想不透章子怡為何會愛上他

葛薈婕想不通章子怡怎會愛上汪峰。(翻攝自葛薈婕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幾天前,中國知名歌手汪峰的前妻葛薈婕透過網路直播,竟把中國女星章子怡視為偶像,還稱她為「子怡姊姊」,一時之間讓人霧裡看花,搞不清楚葛薈婕葫蘆裡賣甚麼藥。

據《新浪娛樂》報導,葛薈婕長久以來對章子怡恨之入骨,因她和汪峰結婚又生下一女,不久前葛薈婕還多次公開嘲諷章子怡,哪知這回居然會稱章子怡是「子怡姊姊」,更誇張的,葛薈婕還在視頻中表示:「想不通子怡姊姊怎麼會愛上汪峰,還給他生孩子。」她並且多次和正在看直播的網友強調:「我當然不愛他了,我根本不愛他。」

汪峰、章子怡一家三口恩愛模樣,讓葛薈婕很不是滋味。(翻攝自網路)

葛薈婕的直播發布後,有網友留言勸她:「事情過去那麼久了,快開始新的生活」,還有網友表示:「關鍵是人家用得著你想通嗎?」、「你當初又是怎麼想的。」明顯打臉葛薈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