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為雪炫收入均分叫屈 團員澄清...

雪炫是團中的人氣成員。(翻攝自「AO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因為性感形象爆紅後,其中長相清秀、身材火辣的成員雪炫更是一躍成為廣告新寵兒,不僅戲約、代言不斷,人氣也是團中最高,甚至團員草娥就曾在節目中淚訴自己工作10小時都賺不過雪炫。怎料,雪炫自爆其實隊中收入都要均分,讓粉絲相當為她抱不平!對此,近日團員上廣播節目也解釋了這個問題。

女團「AOA」近日推出新專輯。(翻攝自「AOA」臉書)

「AOA」近日推出新歌回歸歌壇,成員草娥和珉娥近日也作客廣播節目,而根據《JTBC News》報導,當談到收入均分的問題時,草娥解釋之後有去跟雪炫談過,雖然合約內容無法透露,但是她們知道雪炫辛苦工作、並沒有瓜分她的收入,是雪炫年紀太小,還不太清楚詳細的合約內容。

「AOA」成員珉娥(左一)、草娥(左二)上節目談到收入均分之事。(翻攝自《每日體育》)

事實上,由於一個成員曝光就可能會帶動團體火紅,南韓演藝圈的偶像團體均分收入並不是罕見的事。之前女團「SISTAR」和「A PINK」都有提過收入要和團員平分的事情,像「SISTAR」當時就是演戲收入歸自己,但綜藝節目等通告收入就要和團員均分,端看各個公司的契約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