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和聲」蜜雪薇琪 再度合體唱《小情歌》

雙人女子團體蜜雪薇琪,今(11)日再度放上合唱畫面,COVER蘇打綠的小情歌。(圖擷取自蜜雪薇琪粉絲專頁)雙人女子團體蜜雪薇琪,今(11)日再度放上合唱畫面,COVER蘇打綠的小情歌。(圖擷取自蜜雪薇琪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雙人女子團體「蜜雪薇琪」近日臉書復出,放上多首往日暢銷歌曲,勾起歌迷回憶,今(11)再度放上兩人合唱,挑戰用烏克麗麗合唱出蘇打綠的「小情歌」。

蜜雪在開頭更講出,烏克麗麗只練了一個月就來彈,隨後兩人唱出美麗和聲。(圖擷取自蜜雪薇琪粉絲專頁)蜜雪在開頭更講出,烏克麗麗只練了一個月就來彈,隨後兩人唱出美麗和聲。(圖擷取自蜜雪薇琪粉絲專頁)

蜜雪薇琪再度於臉書粉絲專頁放上兩人合唱,這次以「小情歌」唱出美麗和聲,短時間就吸引萬人觀看及百則分享,不少歌迷粉絲都期待她們回歸歌壇。

紛紛留言寫下祝福,「烏克麗麗版的小情歌好療癒」、「很期望你們回歸歌壇」、「依舊美麗動聽」、「持續跪求唱獨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