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遭疑是豐臀金巴黎搶案內鬼 調查結果卻大轉彎...

豐臀金(中)的禮車司機麥可馬達(右)先前曾被懷疑是她巴黎搶案的接應「內鬼」。(翻攝自TM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開開心心遠赴巴黎參加時裝周的美國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後來衰遇歹徒挾持搶劫,不僅被綁起來監禁在浴室內,還丟失近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4672萬元)的名貴珠寶,讓她徹底嚇壞,自那之後更是消失社交平台頗長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才漸漸開始露面。就在豐臀金狀況似乎開始轉好之時,法國警方也終於在歷經3個月的追查後,開始對案情有了眉目,日前就抓到了17名年齡從52歲到70歲不等的嫌疑犯,其中當時為豐臀金駕駛禮車的27歲司機,更被懷疑就是負責接應的內鬼,然而調查的結果卻不是這麼說的。

豐臀金於巴黎遇劫後,行事作風轉趨低調。(翻攝自金卡達夏臉書)

根據《TMZ》報導,禮車司機所屬的公司「UNIC Worldpass」表示,曾被外界懷疑是豐臀金巴黎搶案「內鬼」的麥可馬達(Michael Madar),終於洗刷了自己的清白,目前已經獲釋,而且完全沒有被以任何罪名提出告訴;而先前會與其他嫌疑犯一同被警方帶回,也只是為了要提供證詞罷了,強調他們的員工完全跟這起轟動全球的搶案沒有任何關係。

法國警方經過3個月的追查,日前一舉逮捕17名嫌犯。(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