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影后金敏喜復出 密偕不倫導演拍片被抓包

導演洪尚秀(左)、金敏喜2年前因合作電影《錯戀》結緣。(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女星金敏喜去年6月被爆,勾搭55歲已婚導演洪尚秀,2人爆出不倫戀逾半年,為避風頭選擇遠走美國,今傳出2人已著手進行復出計畫,更被目擊在首爾秘密拍片,準備再推出新作,絲毫不在意外界眼光。

導演洪尚秀(右)、女星金敏喜被抓包,低調在首爾拍片。(翻攝自TV REPORT)

金敏喜與導演洪尚秀2年前因合作《錯戀》結緣,自從爆出不倫戀後,洪尚秀與結縭31年的妻子,就斷絕聯絡,甚至拒付女兒學費。去年11月,洪尚秀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停,但妻子拒絕簽字蓋章,夫妻倆進入離婚訴訟手續。而金敏喜被貼上小三標籤後,選擇低調神隱,即使主演電影《下女的誘惑》,替她贏得青龍獎影后獎項,她也不出席領獎。

導演洪尚秀(左二)、女星金敏喜(左一)被抓包,低調在首爾拍片。(翻攝自TV REPORT)

據韓媒《TV REPORT》報導,洪尚秀、金敏喜去年雖低調神隱,但已陸續合作2部電影,包括《夜晚獨自一人的海灘》,另一部名稱未定。這次拍攝的作品,演員當天到拍攝現場才會拿到劇本,目前電影片名以及故事內容都未對外公開,由金敏喜以及男星權海孝主演,洪尚秀執導。

洪尚秀(右)過馬路時,替身旁金敏喜注意來往車輛。(翻攝自TV REPORT)

由於在冬天拍攝,洪尚秀、金敏喜2人都包得密不透風,金敏喜出現在片場不是用圍巾蓋頭,就是戴著口罩現身,顯得相當低調。而2人過馬路時,洪尚秀還會替身旁金敏喜注意來往車輛,貼心小舉動讓身旁金敏喜露出燦笑。

洪尚秀、金敏喜從片場離開過馬路時,洪尚秀走在前方幫忙注意來往車輛。(翻攝自TV 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