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傳赴美休息 推金馬戲約「願意放下眼前的所有」

傳胡歌推掉多部戲約,可能將休息一陣子。(PIAGET伯爵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胡歌近兩年因《瑯琊榜》、《偽裝者》再度翻紅,超高人氣延續至今。日前才拍攝完新作《獵場》,卻傳演藝事業可能暫時喊停,不但推掉多部戲約,胡歌本人也透露想休息一陣子。

據《蘋果香港》指出,胡歌自2016年便推掉多部戲約,《琅琊榜》後僅主演《獵場》,可以看出活動明顯減少許多。日前金馬導演杜琪峯向他提合作邀約,沒想到還是被胡歌推辭,引發外界聯想他可能真的想休息了。

胡歌去年曾在微博提到:「如果,我能夠有機會踏踏實實地學習、沉澱,我願意放下眼前的所有。」對於是否真的要先暫停演藝工作,本人還未正式回應。而他今年預計3月赴美進修英文,並於7月到紐約大學修讀電影導演課程,可能會因深造而消失螢光幕一陣子了。

胡歌將赴美進修,並立志當導演拍攝電影處女作。(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