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兆志選擇性公開私訊遭打臉 發文感謝學生寬容

張兆志常常在臉書為網友的愛情解惑。(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George」張兆志近年來受封兩性達人,常常以一針見血的直白口吻在臉書為網友解惑感情煩惱。日前張兆志在臉書公開和採訪學生的對話,並暗指對方沒禮貌,讓對方覺得被惡意曲解,在《Dcard》發文打臉張兆志表示在接受指責後立刻就道歉了,沒想到張兆志「選擇性」公布對學生不利的對話截圖。

張兆志日前在臉書呼籲,就算科技很方便也不可以忽略禮貌的重要性。(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認為學生採訪他時用字遣詞過於輕挑,讓他覺得不受尊重,打槍對方:「可以使用比較正式邀請的詞彙?」隔天學生得知此事後發文怒指張兆志沒風度,認為第一時間已修正詞彙重發訊息給他,並向他道歉「是我的疏忽,不好意思」以為事情告一段落卻被公開對話截圖,且只選擇對學生不利的內容讓當事人怒嗆:「對當事人公平嗎?」

學生表示自己有錯在先,但道歉後卻遭選擇性公開對話,怒指張兆志對當事人實分不公平。(翻攝自《Dcard》)

張兆志昨晚針對此事再發文,並附上兩人所有的對話內容「首先,謝謝各位朋友的指教。再來,謝謝張同學的寬容大量,這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將來我的發文將更謹慎小心。」最後表示希望彼此都要一個新的機會和好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