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浸幸福停工1年半 伊能靜宣布復出

伊能靜沉浸在家庭幸福之中,停工1年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玉女伊能靜梅開二度與中國男星秦昊結婚,育有1女兒「小米粒」,生活幸福美滿,因生女停工1年半她,終於要復出了!

47歲的伊能靜與哈林離婚後,梅開二度下嫁小她9歲的秦昊,身為高齡產婦的伊能靜,為生女停滯工作1年半之久,加上為珍惜與女兒的親子時光,遲遲未復出,不過昨日伊能靜在微博上開心發文,預告很快會與大家見面,表示終於等到喜歡的節目邀約,暌違1年半後即復出,不過她也強調:「工作擺最後,因為我最愛的人永遠是我生命的No.1,愛最大,永遠不會變。」

伊能靜昨日在微博上宣布將復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