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被爆挑撥兒子與小布感情 又帶6子女3度搬家

裘莉(右)被爆最近不斷挑撥兒子們與小布(左)之間的感情,甚至又再度帶著6名子女搬家。(翻攝自ABC7)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世紀佳偶變怨偶的「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在去年驚傳閃電離婚後,就針對6名子女的監護權展開一場攻防戰,先前擁有全部子女暫時監護權的裘莉,似乎不希望未來小布有機會翻盤能剝奪她這份單獨監護權的機會,就向法院遞交了一份包含夫妻倆的離婚協議、以及2人與子女在內的私密資料,讓小布氣到控訴裘莉這樣根本是靠著曝光小孩隱私來傷害他們,同時讓自己形象大傷,目前裘莉已經同意讓法院緘封這些私密資料了,但仍出招要讓小布難以見到孩子們,最近就被爆3度搬家,甚至挑撥兒子與小布的感情。

雖然裘莉(右)暫時獲得6名子女監護權,但她與小布(左)之間的監護權之爭仍持續越演越烈。(翻攝自Today.com)

根據八卦網站《HollywoodLife》報導,一位與小布親近的相關人士爆料,就小布所了解到的,裘莉正在盡一切可能來讓孩子們遠離小布,尤其是還會跟兒子們挑撥離間,讓父子關係隨時間過去越來越疏遠,這讓小布簡直傷透了心,因為他完全無法理解裘莉為何會對他恨意如此深,深到甚至想把孩子們徹底從他的生活中拔除。不僅如此,《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更報導裘莉在離婚後又3度帶著孩子們搬家,這次直接搬到馬里布去,遠離小布現在所待的盧斯費利斯(Los Feliz)區,這也令小布相當憤怒,認為這樣頻繁的搬家會影響孩子們的穩定性,希望他們能待在離他比較近的比佛利山莊等地區就好,讓他還有機會能與他們修補關係,但顯然裘莉並不想這樣做,讓這場監護權之爭越來越惡化了。

現在暫時擁有6名子女全部監護權的裘莉,並不想讓前夫小布來跟她爭,就直接帶著孩子們搬到馬里布去,遠離小布。(翻攝自Playbuz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