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想婚了 開出驚人老公條件

Makiyo(右二)昨主持電影《驚滔駭浪的陰影》記者會,與3位日本男星金子統昭(左起)、落合扶樹、三原慧悟同台。(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Makiyo自5年前毆司機風波後,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久未在台露面的她,昨替電影《驚滔駭浪的陰影》主持記者會,與日本男星金子統昭、落合昭樹、網路紅人三原慧悟同台。她自稱是金子的鐵粉才會接下活動,3位男星現場則大啖羊肉爐,趁冬天補補身子。而Makiyo被問起新年新希望,她不加思索大喊:「想結婚,我都要33歲了。」並大方公開理想型條件,甚至語出驚人透露,即使不夠認識彼此也OK。

Makiyo透露想婚念頭。(記者陳奕全攝)

Makiyo昨受訪時表示,她看電影《漂撇男子漢2》變成金子的影迷,笑稱金子外型根本是她的「天菜」,只可惜對方已經結婚。而談到感情,她自爆現在單身,感情空窗近3年,而且自從母親過世,她賺的錢從要養活2個人,變成只需要養活自己,雖然單身也很好,但現在也開始「婚」頭,想找個老公一起過生活。

至於未來理想對象,她透露自己跟一般女孩沒兩樣,只要對方溫柔體貼就通過第一關,而且現在比起認識新朋友,更想從以前同學裡,找到未來的人生伴侶。不僅如此,她還加碼表示:「我們不用太了解彼此也沒關係,因為我也不了解我自己啊,只要2個人個性合得來就好。」

Makiyo對於未來老公條件不設限,甚至表示不夠認識彼此也OK,個性合得來最重要。(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