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冰冰認愛摸臀男 「老情人」牽的線

李冰冰公開認愛。(Dior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向是演藝圈黃金剩女的李冰冰,近日被爆出,在三亞拍片的期間,任職投資公司高級主管的許文楠不但帶其父母去探班,還跟她當街上演背後摸臀、環抱和接吻的舉動,親密行徑讓人看了超害羞。李冰冰相識多年的好友任泉也大方承認自己是媒人。

李冰冰與任泉為大學同學,畢業後曾合作電影《綠色柔情》、電視劇《一路等候》、《少年包青天》、《一腳定江山》等作品結為死黨,昨天李冰冰第一時間發微博認愛後,任泉僅隔5分鐘就快速回覆:「作為一個大媒人終於把我的大美人送到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樁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這個左膀從此又多了個右臂,多好。」

李冰冰與任泉兩人有著多年的好交情,當年甚至因為互動太好,頻頻傳出緋聞,任泉不僅不避諱,還說:「如果我們多年後她未嫁我未娶,就湊合著一起過吧!」現在李冰冰認愛,也難怪好有任泉發文慶祝了。

任泉是李冰冰的大媒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