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晶瑩哽咽談李李仁 難過他為家庭失去青春

陶晶瑩(左)和李李仁(右)是令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陶子」陶晶瑩近期推出新書《X!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不僅分享了許多自己的人生歷程,還特別在書中寫了一封充滿愛意、感謝老公李李仁的信。近日,陶子上于美人的讀書會直播,談及老公時甚至激動哽咽,直言:「他失去了青春。」

陶晶瑩最近剛出新書《X,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陶晶瑩昨日擔任于美人的讀書會直播來賓,暢談關於她新書的內容,其中,于美人表示自己對於陶子寫給李李仁的信特別感動,尤其是陶子提及自己要如何償還老公給的,讓于相當動容,連一旁的賴律師都問說「妳怎麼那麼會挑老公」?對此,陶子表示「就是運氣好」。

陶子坦言,其實她過去是個相當愛吃醋又幼稚的女朋友,李李仁為此還會連看到身旁的女演員跌倒都不去扶。陶子自認是李李仁讓她成長,如今她也已經進化到可以接受老公一絲不掛地拍親熱戲。

陶晶瑩(左)在直播中談到李李仁時哽咽。(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不過,陶子對於李李仁將許多時間都犧牲在家庭上,其實感到非常不捨。她說自己有時候都會想,李李仁其實失去了許多拍戲、工作的機會,但無論是因為答應老婆也好、為了想多陪孩子也好,他最終並沒有去過另一種自己更想要的生活,講到此處,陶子更難過哽咽。

陶子還說,他認為老天帶給李李仁的,是讓他失去青春和自由,且其實她也是看到李李仁這麼努力,才督促自己要更加努力。當于美人call out李李仁問他對於老婆寫給他的信的感想時,李李仁也表示第一次看的時候會有想哭的感覺,搞笑說為此自己多買了好多本,讓人看見陶子和李李仁夫妻既幽默又感人的一面。

相關影片:陶子哽咽約在35:11(影片擷取自于美人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