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遇劫後首PO文 豐臀金轉性不炫富

豐臀金去年十月在巴黎遇劫,損失了上千萬珠寶。(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話題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去年10月被傳出在法國巴黎下榻的飯店內遇劫,雖然最後她沒有受到任何身體上的傷害,不過飽受驚嚇的她還是損失了近1100萬美元(約台幣3億4672萬元)的名貴珠寶,自責自己太愛透過社群媒體炫富的豐臀金,也決定暫停使用推特等社群媒體,一直到今天稍早,她才又更新她的社群。

豐臀金自巴黎被綁之後的首PO,就是溫馨的家庭照。(翻攝自推特)

巴黎遇劫後過了3個月時間,「豐臀金」金卡達夏終於又發文了!她這次發文一改之前的炫富模式,上傳與老公肯伊及小孩的全家福合照,除了照片以外,她還分享了一段溫馨的家庭影片,影片中盡是一家人的親密時光,該影片也破除了外界認為肯伊夫妻不和即將離婚的傳言。豐臀金重返社媒發文仍然熱度不減,不過半天時間就吸引300萬人按讚關注,甚至有粉絲表示:「當我再次看到金卡達夏發文時我真的哭了,超想她的!」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推特,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