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自爆破處時間點 認愛吳心緹「友達以上」

李玉璽自曝18歲破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玉璽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開啟知名度,且承襲爸爸李亞明的音樂才華,還曾推出個人專輯,表現不俗。外表看起來花心的他,卻有過一個交往4年半的女友,貼心的他,更拖了3年才與女友發生性行為。

據《鏡週刊》報導,外表看起來花心的李玉璽,實際上到親吻階段以上的女友只交過3個,交往時間最長的女友是4年半,從15歲到20歲,貼心的他18歲才與女友發生性關係,因為他聽說女性太早進行性行為不好,所以才拖到交往3年後才發生,被問到在這之前有衝動怎麼辦?李玉璽笑說:「就想辦法自己解決啊。」

對於現在的曖昧對象吳心緹,李玉璽表示對她有好感,而且是「友達以上」的好關係,但就是慢慢發展不著急,就讓兩人慢慢相處看看。

李玉璽表示對吳心緹有好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