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唱跳電音露D奶 被誤認謝金燕她說...

白家綺昨跨年夜挑戰唱跳並大方露D奶。(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首次在跨年晚會上大膽裸露,挑戰唱跳自己的公益EP《閃爆你的心》,她身穿爆乳黑色馬甲式洋裝,狂露性感D奶跟修長辣腿,一登台全場驚呼聲連連,讓線上看直播的網友紛紛表示,還以為是「姊姊」謝金燕回來唱跨年。

白家綺聽聞網友的高評價,讓她受寵若驚。她表示很榮幸可以被拿來跟謝金燕做比較,她會繼續努力,也很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最後她希望2017年一樣像2016年一樣,工作滿檔。

白家綺昨跨年夜挑戰唱跳並大方露D奶。(民視提供)

「姊姊」謝金燕去年5月在演唱會上,宣布暫別台灣歌壇。她主打的《逼逼逼》、《姐姐》等動感歌曲,在跨年或尾牙場總能將氣氛炒到最高點。不過今年跨年白家綺突破重圍,憑藉著鄉土味十足的電音以及朗朗上口的歌詞,讓網友產生錯覺,成功炒起話題並達到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