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忐忑》原唱狠批王菲演唱會 3大缺點令人難過

王菲昨日在上海開演唱會。(kcpcl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雖然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歌壇天后,但她淡出歌壇後,作品就變得非常少,這幾年也大多僅替電影演唱主題曲。在歌迷苦等4年後,昨日晚間王菲終於在上海舉辦了「幻樂一場」演唱會,儘管票價之高,但仍是座無虛席。然而,中國知名的女高音歌手龔琳娜隨後就在微博發文,痛批王菲「音色丟了,氣息沒了,音準走了」。

王菲演唱會遭批不復往日水準。(kcpcl提供)

王菲昨日晚間於上海舉辦了「幻樂一場」演唱會,不僅包括章子怡、邱瓈寬等大咖好友都到場支持,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還上台跟母親合唱,讓許多歌迷相當感動。不過,神曲《忐忑》的原唱者龔琳娜今日早上就在微博發文,稱自己昨晚看完了王菲的演唱會後非常難過,更列出王菲音色丟了、氣息沒了、音準走了的3大缺點,讓人相當震驚!

此外,龔琳娜還稱,唱得好不好跟歌手過去的成績,還是當天是否感冒都沒有關係,有關的是歌手本身是否有堅持不懈的努力與專注。龔的此番言論一出,立馬引起了很大的爭議,許多王菲的歌迷就大罵她沒有資格講別人,甚至有網友戲稱「估計龔老師的微博很快就要被踩成一片大草原了」。

龔琳娜是神曲《忐忑》的原唱者。(翻攝自龔琳娜微博)

不過,當然也是有很多人贊成龔的說法,認為王菲整場演唱會不但沒有說話、沒有聲光效果,甚至唱得上氣不接下氣,結果最終卻還賣這麼貴,的確很不值。還有人力挺龔琳娜說,她之所以會對於王菲說出這樣的評價,就是因為本來對於王菲很看好,才會如此失望與難過。

龔琳娜微博全文。(翻攝自龔琳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