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兄弟」不保 全因惹毛...

唐振剛去蒙古出外景不慎撞到自己「小弟」。(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唐振剛跟八大《世界第一等》節目前往蒙古戈壁,體驗游牧民族的生活,體驗當地騎乘駱駝。唐振剛坐在駱駝背上,豈料駱駝起身時沒坐穩就撞到重點部位,痛喊:「我的兄弟!」

唐振剛去蒙古體驗當地人騎駱駝打球。(八大提供)

隨後唐振剛無法順利從駱駝背上下來,不斷拉動韁繩試著馴服,卻又把駱駝惹毛,嚇得唐振剛趕快稱讚牠:「Good Boy」,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另外唐振剛學著搭建蒙古包,被指派的任務是扶住蒙古包核心的木框即可,看著其他人忙碌地架起木條搭建屋頂,開玩笑放話:「如果沒有我,就不能繼續搭建蒙古包」,語畢,一根木條立刻掉落,唐振剛緊張大喊:「要扶好!」,隨後唐振剛自告奮勇一起搭建蒙古包的屋頂,卻是越幫越忙,把別人搭好的木條給弄垮。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29日(四)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