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石強森變身超人勁敵 《鋼鐵英雄2》亮相?

由巨石強森飾演的DC反派「黑亞當」可能在《鋼鐵英雄2》中亮相。(合成圖,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DC影業最近十分忙碌,除了《神力女超人》及《正義聯盟》兩部強片即將在2017上映之外,由「小班」主演的「蝙蝠俠」電影跟亨利卡維爾主演的《鋼鐵英雄》續集都在積極籌拍中,其中《鋼鐵英雄2》的反派「黑亞當」極有可能由巨石強森演出,這也讓影迷朋友無不期待這兩大肌肉棒子對決。

據外媒報導,巨石強森早在2014年就已答應加盟DC宇宙,當時他有「驚奇隊長」及反派「黑亞當」可以選,最後巨石強森則表示對飾演反派英雄更有興趣,「超人」亨利卡維爾及巨石強森也在聖誕節時於Instagram上分享他們兩人的合照表示:「來自於超人和黑亞當的聖誕佳節祝福。」然而,由於《正義聯盟》已經拍攝完畢,不少網友猜測「黑亞當」可能要等到《鋼鐵英雄 2》才會正式亮相。

「超人」亨利卡維爾及「黑亞當」巨石強森私交甚好。(翻攝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