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玖壹壹春風夜店狂歡 爽與巨乳金髮妞熱舞

春風(中)前天開心的在夜店狂歡。(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台中夜店發跡的台客團體「玖壹壹」,歌曲風格直白又本土,吸引大票年輕迷妹喜愛,個性幽默又冷面的團長春風,更成功擄獲不少女粉絲芳心。不過,外表看似凶神惡煞的他,前天在夜店狂歡時,被3位美女圍繞熱舞,卻顯得超級害羞。

近日適逢聖誕節,不少人藝人都紛紛歡度佳節,台客團體「玖壹壹」團長春風也不例外,前天平安夜在Instagram分享一段影片在夜店狂歡熱舞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大虧:「台到深處無怨尤」,影片中,春風與3位身材姣好的美女,隨著超嗨歌曲扭動身體,其中有位巨乳金髮妞還不時與春風互動,不過似乎因為身旁美女都穿得相當清涼,讓春風一時不知道該把眼睛往那看,頻頻放空,讓人看噴笑得是春風的舞姿竟台到一個極限,畫面相當稿笑,讓不少網友看了笑噴,直呼「你是在復健嗎?」、「春風弟弟:你頭不痠嗎?」

春風說話幽默,很受粉絲愛戴。(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全場我齁住

EO(@911_eo)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