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帶昆凌東京約會 迪士尼放閃過聖誕

周董日前帶昆凌到東京迪士尼過聖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歌壇天王周董和嫩妻昆凌結婚2年,仍甜蜜如熱戀情侶,平常除了照顧寶貝愛女Hathaway,也不忘寵愛辛苦的老婆,在聖誕佳節帶著昆凌到日本東京玩耍。不過,想低調享受2人世界的他們,還是被眼尖民眾在迪士尼樂園捕捉到,因為他們的情侶運動鞋及米奇外套,實在太顯眼啦!

被眼尖民眾拍下2人穿著顯眼的金色運動鞋,即使低調也要放閃一下。(翻攝自微博)

昆凌昨在臉書分享一張遊樂園的照片,一旁不少人正在排隊進場,更加凸顯聖誕節的熱鬧氛圍,她也在臉書上祝福大家聖誕快樂,而照片PO出不久,立刻就有網友認出照片中場景就是東京的迪士尼樂園,也引來在當地遇到夫婦倆的網友曬圖,分享自己驚喜遇到小倆口的照片,稱讚昆凌本尊臉超小又美,而從2人都全身黑的打扮可看出他們想保持低調,卻破功在腳上超顯眼的金色運動鞋,還有人發現他們穿著米奇的情侶外套,即使低調仍要放閃,甜蜜感情讓粉絲超羨慕,也盛讚天王百忙之中還不忘陪老婆逛街,完全就是好男人一枚!

夫妻倆還穿著黑色的情侶米奇外套,一路上互動甜蜜熱絡,羨煞眾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