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搶!阿妹「烏托邦2.0」明年8月高雄開唱 1月售票

阿妹「烏托邦2.0」演唱會昨晚熱唱第3場。(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2.0」第3場昨晚在廣州熱唱,這場以20週年為主題的演唱會,不時讓她想起人生第一次在市立體育場舉辦萬人演唱會的情景,沒想到最後竟然無緣台北,讓她相當遺憾,目前將移師高雄,8月在高雄巨蛋開唱4到6場,明年1月售票。

阿妹昨晚自嘲,「烏托邦2.0」首兩場自己從頭哭到尾,「姊哭慘了」,說要hold住情緒仍灑淚3回,安可最後唱《姊妹》時,全場舉起「陪你再唱20年」的手幅,更讓她她感動莫名,「20年後會再看到你們嗎?但也太久了,我們相約10年後好不好。」唱《彩虹》時她則揮彩虹旗聲援同志平權:「有愛什麼都對。」

「烏托邦2.0」紀念阿妹出道20週年。(聲動娛樂提供)

她坦誠,唱了這麼久了,粉絲仍對她如此熱情,也是會戳中她的哭點之一,「看到他們揮手的手海,我是起雞皮疙瘩的,真的受不了。」選唱她向來不敢演唱的《聽你聽我》,也是直接面對自己痛處,表達對恩師張雨生的思念。

演唱會的每首歌曲,都讓她感觸頗深、不斷勾起往事,如想起1998年她出道一年多,在市立體育場首次舉辦演唱會的片段,她回憶開場前自己仍舊很緊張,「我說『我可以嗎?』,小燕姊就直接把我推出去。」

無奈「烏托邦」2.0最終唱不回對她意義最大的台北,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預計明年8月在高雄巨蛋舉辦4到6場演唱會,檔期部分計畫選擇兩個週末,「若是星期五就晚上8點開場,星期六7點、星期天6點,結束後大家可以趕高鐵。」

她原訂今年要發片,因準備演唱會、錄節目的關係,停滯了4個月,目前進度僅錄完一首歌,但已收好8首歌,她都非常滿意,明年是否能推出?她大呼「會,一定要」、「我好想要出專輯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