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演唱會最高3.6萬 千億富少:誰買誰腦殘

王菲暌違5年,30日將在上海舉行演唱會。(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王菲暌違5年,30日將在上海舉行「幻樂一場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會」,門票開賣後立刻秒殺,最靠近舞台的2張連號坐位,都被炒到人民幣100萬元(約台幣467萬元),近日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上節目聊到王菲演唱會,除了透露籌備時的內幕外,對於天價門票,他不諱言表示「誰買誰腦殘!」

王思聰在脫口秀節目中,大爆王菲演唱會內幕。(資料照)
王思聰昨在直播脫口秀節目《小蔥秀》大聊王菲演唱會內幕,他表示演唱會籌備初期,主辦方曾想將最高票價定在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4.6萬)以上,沒想到遭物價局反對,因而調降至7,800元(約台幣3.6萬),讓他直喊「不合理」,之後更說:「不管任何情況下,這種行為其實都是損傷歌迷,說白了...這場誰買誰是腦殘!」網友覺得王思聰的言論十分有道理,但也有人認為王菲隔這麼多年才開演唱會,想多賺一點是人之常情,引發正反兩極討論。

王菲月底開唱,門票在開賣後,隨即被秒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