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情事大揭密!GD被爆是愛情魯蛇

BIGBANG近日上節目《黃金漁場》互爆感情事,笑翻粉絲。(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暌違8年,終於推出最新正規專輯《MADE》回歸歌壇,日前5名成員難得合體上談話性節目,在節目上互爆感情事,笑料百出吸引粉絲目光,更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BIGBANG日前受邀上南韓綜藝節目《黃金漁場》擔任嘉賓,在節目中暢談戀愛史,更上演互相爆料戲碼,事實上,太陽會與閔孝琳認識,還有機會合拍MV,一切多虧GD牽線,才讓兩人有機會更進一步交往,GD可說是兩人的邱比特。太陽也在節目中大方承認《眼、鼻、口》這首歌正是為女友而寫,但其實兩人先前曾短暫分手過,而成員們也都知情。

太陽(右)被成員吐槽是「女友傻瓜」,心情根本被閔孝琳(左)給控制了。(翻攝自MBC)GD透露,太陽是一個無論何種情緒都寫在臉上的人,當時他分手時更是明顯,一副「國家滅亡」的表情,甚至不斷無奈嘆氣,情緒表露無疑。雖然太陽聽完後笑著否認,卻遭一旁的勝利大虧他根本是標準的「女友傻瓜」,心情經常被閔孝琳給控制。

GD被爆其實是「愛情魯蛇」,不擅長戀愛,BIGBANG的悲傷歌曲幾乎全是他失戀後的產物。(翻攝自臉書)GD隨後也被爆料,其實是個「愛情魯蛇」,成員們一致認同他不太會戀愛,太陽更自爆「每次照著GD說的話做,自己和女友的關係就會變差」,勝利接著表示「站在中立的立場上來看,GD的指導很讓人無語」,最後更印證了BIGBANG之所以會有這麼多悲傷的歌曲,幾乎都是GD戀愛失敗後的產物。而節目播出後,也立刻引起粉絲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