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大早被送貨員吵醒 魏如萱怒:沒禮貌

魏如萱在臉書透露一大早被送貨員吵醒。(資料照,好多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魏如萱以唱腔獨特、個性活潑,曾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歌聲被受肯定,擁有大批死忠歌迷。日前,魏如萱難得在臉書動怒,透露一大早就被送貨員吵醒,但明明自己有指定收貨時間是下午時段,卻一大早就被吵醒,加上送貨員態度不太友善,讓魏如萱忍不住生氣,「這樣很沒有禮貌」。

魏如萱透露自己有指定在下午時段送貨,卻一大早就被送貨員吵醒。(翻攝自魏如宣臉書)

魏如萱在臉書寫道,早上7點半突然有人猛按電鈴,隨後又打電話來,但當下她只想把握睡眠時間沒有理會,沒想到1個小時後,又有人狂按電鈴、打電話,才讓魏如萱接起手機,但對方不太友善地說,「小姐我要送貨,你在不在家啊」,讓半夢半醒的魏如萱忍不住回應「一定要這麼早嗎?」,對方只淡淡地回應已經是可以送貨的時間了,讓她不得不去開門收貨。

魏如萱忍不住客訴送貨員,也意外引起網友共鳴。(翻攝自魏如宣臉書)

魏如萱把錢交給送貨員後,對方不但沒有要求簽收,還忙著連絡下一位收貨人,看起來非常忙碌,而魏如萱拿到包裹後,就先確認有指定在「12時~17時」送貨,正想跟對方理論時,送貨員已飛快離開,讓她忍不住打電話客訴,「那位送貨員這樣很沒有禮貌」。

魏如萱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舉出相同的經驗,但也有網友指出「最近正逢聖誕節和過年,通常過節前貨運都會爆量,所以大家多多體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