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焱跨海視訊 親喚渡邊直美曖昧飆升

博焱(左二)與渡邊直美用通訊軟體聯繫,關心對方。(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本諧星女神」渡邊直美被爆出曖昧台男博焱,博焱本人態度大方,持續以通訊軟體和渡邊直美隔海傳情。今為宣傳舞台劇前往TVBS《女人我最大》的他,錄製「年末這樣玩」主題,不料卻遭主持人藍心湄現場直接拷問兩人目前的感情進度,並要求博焱在節目中打視訊電話給渡邊直美。

藍心湄(右一)不改火辣風格,直問博焱(左一)與渡邊直美關係。(TVBS提供)

博焱表示都是用英文透過通訊軟體聯繫彼此,因最近工作忙碌,兩人較少聯絡,只會上社群軟體關心對方近況。正當他努力想解釋兩人關係時,藍心湄發揮火辣問話功力,單刀直入問:「你想她嗎?」博焱也不避諱回答:「OK啦!」

博焱錄影現場call out渡邊直美,秀出手機畫面證明撥出中。(TVBS提供)

渡邊直美和博焱看似交情匪淺,藍心湄更直接著詢問是否可以現場打視訊電話,博焱說自己從未打過電話給她,害羞問:「真的要打嗎?」在博焱撥電話的同時,大家也開始討論,他都如何稱呼渡邊直美,有人開玩笑是否呼喊「Baby」,但博焱說自己都是叫她「Naomi(直美)」,親喚其名,曖昧指數再度飆升!

渡邊直美。(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