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2月告別《RM》 宋智孝金鐘國齊捐出演費用

金鐘國(左)與宋智孝(右)在《Running Man》下車風波後,決定要將接下來到2月為止的演出費都全數捐出。(翻攝自Herald Pop)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世界各地都廣受粉絲喜愛的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爆出金鐘國、宋智孝為配合節目在明年1月的改版,被單方面通知「畢業」下車,引發粉絲強烈反彈與不滿;後來,節目組與6名成員召開了緊急會議,表示已經與金鐘國、宋智孝道歉,解除了誤會,確定6名成員將繼續攜手主持到2月底的最後一集。雖然發生了這樣令人難過的事,但是宋智孝與金鐘國2人不只答應要繼續主持下去,同時還將把接下來的所有演出費給捐出,溫暖心意令人相當感動。

廣受觀眾喜愛的《Running Man》將於明年2月底正式走入歷史。(翻攝自網路)

根據《Herald Pop》報導,一名放送相關者在今天(19日)透露:「金鐘國與宋智孝決定一起捐出自己到明年2月為止的《Running Man》演出費用」,宋智孝方面的相關人士也表示:「2人在在這方面的想法一拍即合,除了是想對觀眾表達謝意之外,也是因為對最近節目所引發的混亂感到抱歉所以才決定捐款的,希望能在年末時以溫暖的心意把這些錢用在有意義的地方。目前,2人雖然放話要將演出費全數捐出,不過還沒有決定好具體的捐款方法以及接受捐款的機構,這部份仍在商議當中,而網友聽聞這個消息後,則感動直呼:「溫暖又有義氣」、「2人真的太暖心了!」

金鐘國(左)與宋智孝(右)不只答應將繼續與其他班底一起主持到明年2月底,還將把所有演出費給捐出,讓人相當感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