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道尼驚現印度引轟動!結果竟是「山寨版」

小勞勃道尼最近被發現驚喜現身印度當地一間商場(右),然而卻被發現根本是「山寨版」而非本尊(左)。(翻攝自India.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憑藉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角走紅全世界,享有超高知名度,也成了不少孩子們心中的偶像。最近,一間位在印度清奈的商場,就在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多張「小勞勃道尼驚喜造訪」並親切與當地民眾合影留念的照片。在這些照片中,留著招牌山羊鬍的小勞勃道尼露出親切笑容,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不對,然而仔細一看,卻意外發現這根本是「山寨版」的小勞勃道尼!

印度清奈當地的商場興奮PO照表示小勞勃道尼本人親自造訪,然而網友卻發現這根本不是小勞勃道尼本尊。(翻攝自鳳凰超市城臉書專頁)

這間位在印度清奈的「鳳凰超市城」商場,14日在其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小勞勃道尼意外現身當地,並於商場內悠哉逛街、親切與民眾合影的照片,他們還寫道:「天才、億萬富翁、花花公子、慈善家,『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今天親自造訪了清奈的鳳凰超市城,並在我們的一些店家內度過了美好時光!大家有巧遇他嗎?」底下就有眼尖網友發現了不對勁,直接指出那根本不是小勞勃道尼,商場方面在16日就發表了道歉聲明,解釋是他們不小心誤會,照片中的其實是另外一位名叫艾伯特薩拉多(Albert Serrato)的男星;小勞勃道尼本尊今天(17日)也特地轉發新聞來闢謠,霸氣喊話:「這世上只能有一個我!」來結束這場天大的誤會。

小勞勃道尼親自轉發了相關新聞來闢謠。(翻攝自小勞勃道尼臉書)出現在印度的,其實是這位與小勞勃道尼有八成相似的另一名好萊塢男星艾伯特薩拉多。(翻攝自CelebrityImag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