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怒公開約砲私訊 男網友喊冤被盜帳號

梁云菲擁有姣好身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火辣身材、甜美外型,吸引不少網友追捧,不過近來飽受網友淫穢言語騷擾的她,昨日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怒嗆:「『尊重』這兩個字你媽有教你嗎?」

梁云菲昨日在臉書放上6張與一名男網友的對話紀錄,並表示:「我真的覺得很困擾,也很生氣!尊重』這兩個字你媽有教你嗎?」表示從9月開始就收到該男網友的私訊,對方頻頻以不流利的英文邀約「One night how much」,儘管被拒還不斷私密騷擾梁云菲,一度把價碼加碼到7000元。

對此,梁云菲忍不住爆氣怒回對方:「回家X你娘吧!」豈料,對方因屢次被拒惱羞成怒,反回:「不然妳以為妳是哪根蔥啊?嫌太少?……隨便妳到時候缺錢就別來求我。」讓梁云菲氣得決定在臉書公開所有對話記錄,不過文章一曝光,該名網友竟又私密梁云菲表示:「我真的是屬於帳號被盜用的受害者,以上的訊息皆不是我本人所發的。」,讓人看的相當傻眼,不少粉絲看了大呼:「真的是病得不輕啊」、「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梁云菲公開該網友私密約砲對話紀錄。(翻攝自臉書)

梁云菲公開對話紀錄後,該名網友又立刻回應表示自己帳號被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