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恢單玩很大! 約小帥弟泡湯「私訊照片」

法拉利姐在臉書公開徵求工作夥伴,要求對方是鮮肉帥哥,一起泡湯出外景。(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曾因法拉利被撞鬧上新聞,後來因為獨特的嗓音和自信搞笑的風格,深受不少粉絲歡迎。日前她和經紀人先是吵架鬧翻,後又超戲劇化地交往,讓外界超震驚,日前法拉利姐宣布恢復單身,今天立刻在臉書公開徵求「小帥弟」泡湯,還要對方把照片「私傳給婷婷」,作風依然大膽直接。

法拉利姐在臉書誠徵泡湯帥哥。(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法拉利姐日前自爆和20歲的經紀人許東華交往,不過持不久後法拉利姐宣布恢復單身,順便連經紀人都換了,讓她直呼:「婷婷想戀愛了!」分手後法拉利姐不只常常秀出和小鮮肉的合照,今天更直接在臉書和小帥弟約泡湯,她PO出北投知名溫泉飯店的照片,表示將在近期前往出外景,「徵小帥弟一枚跟婷婷泡溫泉出外景,啾咪」,並要對方「將相片及資料私傳給婷婷喔」,引發話題的能力一流。

法拉利姐(左)和前男友兼經紀人許東華已經分手。(翻攝自法拉利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