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杰被說像GD 怕被罵忙解釋:我也是粉絲

周湯豪。(新視紀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臺北捷運「出口音樂節」將在12月17日晚上於捷運行政大樓後方B1廣場舉辦音樂會,由周湯豪、楊奇煜、藍又時、張芸京、廖允杰等歌手接力歡唱。近日廖允杰連續推出兩首單曲《Love Pain》、《Yellnow》頗受好評,但有人說他的打扮很像BigBang隊長GD,怕被歌迷誤會他忙解釋,自己也是BigBang和GD的粉絲,所以會再更努力。

楊奇煜。(新視紀提供)

周湯豪從耶誕節到跨年都在滿滿工作中度過,當晚他還將趕場校園演出;同為基督徒的好姊妹藍又時與張芸京表示,耶誕節是個感恩的季節,藉此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伴隨她們走過生命的低潮;剛忙完舞台劇《寂寞瑪奇朵》的楊奇煜,他抽空參與出口音樂節;「JR」紀言愷月初剛辦完首場個唱,得知週六的音樂會現場將有下雪機,立馬幫自己打歌:「好適合搭配我的歌曲《煙火燦爛我愛你》。」

「JR」紀言愷。(新視紀提供)張芸京。(新視紀提供)廖允杰。(新視紀提供)藍又時。(新視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