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不舉」求助李國毅 大搞男男曖昧

藍鈞天(左)、李國毅在《如朕親臨》親密貼額頭。(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主演的台視、東森《如朕親臨》,上週六播出平均收視1.02,李國毅開心的說:「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收看與支持,後面會越來越有趣,希望大家能持續收看!」

劇中兩帥李國毅、藍鈞天額頭靠額頭的「親密戲」,超貼零距離的互動充滿粉紅泡泡,讓粉絲看了臉紅心跳。對此,李國毅表示,這動作是當場討論出來的「純友誼」;藍鈞天則笑說:「其實劇本寫的很簡單,就是兩人曖昧的感覺被看到,真的非常好的麻吉在一方有困難時,給個頭靠頭或深深擁抱是很貼心的友情展現,拍時是沒問題、倒是旁邊的人感覺快吐了,拍攝時是沒問題,倒是旁邊的人感覺快吐了。」

藍鈞天、李國毅在《如朕親臨》親密貼額頭。(台視提供)

上週播出藍鈞天因為「性功能障礙」問題向李國毅求救,雖然只有出現嘴型,但立刻被眼尖的觀眾看出他說的是「我不舉」,幽默逗趣的橋段,也讓收視瞬間衝上最高點,李國毅笑說:「雖然這個話題有點成人,或是比較難以啓齒,但劇本寫得很有趣,所以跟藍鈞天拍時其實默契良好,後續的發展更有趣,大家繼續往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