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酬勞比配角低!山下智久為「奴隸合約」鬧翻傑尼斯

山下智久被爆曾因酬勞比配角低,與傑尼斯副社長喜多川鬧翻。(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男星山下智久與女星石原聰美因戲結緣,兩人屢傳假戲真作,還傳出將在平安夜結婚消息,讓粉絲相當驚訝,近日卻爆出,他先前曾不爽酬勞比配角低,而與公司鬧翻,一度想離開公司。

山下智久以《朝5晚9》翻紅。(翻攝自YouTube)

《週刊女性》報導,傑尼斯離職員工近來出書爆料,指山下智久早年曾不滿自己身為日劇男主角,酬勞卻比同劇女配角還低,讓他覺得簽下了奴隸合約,憤而與傑尼斯高層鬧翻,還一度表示想離開公司,事務所的態度十分強硬,甚至揚言要將他抄魷魚,這件事也成為他離開所屬團體「NEWS」的導火線之一。

山下智久(右)和石原里美(左)合作日劇《朝5晚9》,傳出兩人假戲真作。(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