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健身控 蔡淑臻腳傷還被催「可以練上半身」

蔡淑臻因為拍戲腳傷復發,卻被健身狂男友催促「可以練上半身」。(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淑臻以模特兒出道,因為亮麗外型、高挑身材,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精湛演技更曾被金鐘獎評審肯定,以《犀利人妻》和《鑑識英雄》入圍第46屆最佳女配角及第50屆最佳女主角,蔡淑臻最近拍攝《鑑識英雄2》,和男友李沛旭聚少離多感情卻依然甜蜜,今天出席活動時大聊和男友生活情趣,閃瞎不少粉絲。

李沛旭最近練得更壯,讓蔡淑臻笑說「變厚不少」。(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據《ETtoday》報導,蔡淑臻日前因為拍戲導致腳傷復發,今天出席活動時笑說現在只能進行上半身的健身活動,不過健身狂男友對蔡淑臻受傷,卻一點也不心疼,反而催促她「可以練上半身啊,可以練腰啊。」蔡淑臻笑說和李沛旭交往多年,感情依然很甜蜜,而近期李沛旭說自己「胖」8公斤,也讓蔡淑臻笑說:「他覺得厚很多,真的很重,隨便一下,我就可以飛走!

蔡淑臻和男友都熱愛健身。(翻攝自蔡淑臻臉書)

蔡淑臻更分享兩人私底下相處,浮誇情節超像瓊瑤劇,李沛旭近期「胖」8公斤,蔡淑臻笑說以前一手推李沛旭下巴就可以推倒他,但李沛旭變得越來越健壯,讓蔡淑臻難以招架,沒想到李沛旭竟脫口「就憑妳那小手掌,就可以把我推走嗎」,可愛又甜蜜的互動,讓現場聽完都被閃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