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逃兵吳慷仁 曾被導演慘罵只會傻笑

吳慷仁 with Brooks Brothers.(men’s u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吳慷仁雖然總是在螢幕上意氣風發演繹每個角色,其實他血液裡流動的是個酒保靈魂,而且吳慷仁還說:未來還要帶著這個靈魂,踏實走出精彩人生。

吳慷仁本來想放棄演藝之路,專心當個調酒師。(men’s uno提供)

其實吳慷仁並不是一出道就演戲,早在當兵之前,他就參加過men’s uno第五屆男模比賽,他和班傑還是同梯戰友咧!看到年少的自已,吳慷仁忍不住大叫:「哎呦~好可怕!」吳慷仁覺得當年的自己好嫩,而且頭髮超像不良少年,其實在那次比賽之後,吳慷仁深深覺得演藝圈不適合自己,而且也認為自己做不好。

雖然現在是炙手可熱的戲劇小生,吳慷仁還是建議踏入演員這行真的要想清楚。(men’s uno提供)

後來他就跑到酒吧上班,還一度把調酒師當作自己終身志業。命運捉弄人,退伍後他又開始接觸到廣告演出,雖然一開始常常被導演罵:「你怎麽只會傻笑?」後來卻漸漸走上戲劇之路。吳慷仁說自己是從26歲才開始對演戲有感覺,沒想到現在一轉眼都8年了。而他也從「傻笑的人」變成炙手可熱的戲劇小生。吳慷仁覺得,他有現在的成就,是靠天時、地利、人和,只要搞清楚這些,心就逐漸定下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