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侏儸紀》時爸爸過世 星爵靠《星際異攻隊2》走出喪父之痛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父親在他2014年正拍攝《侏儸紀世界》時不幸過世,嚴重影響到他的情緒。(翻攝自MovieWeb)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在2014年時,雖然憑藉在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裡幽默風趣的「星爵」一角受到熱烈關注,在事業上迎來巨大成功,但是他的父親丹普瑞特(Dan Pratt)卻在遭受多年飽受多發性硬化症的折磨後,於同年他正在拍攝《侏儸紀世界》時不幸過世,這種喪父之痛一直如影隨形地跟隨著克里斯普瑞特,他最近在訪問中透露是在最近拍攝《星際異攻隊2》時,才真正能夠面對父親死亡的事實。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爵」一角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翻攝自Reddit)

克里斯普瑞特形容爸爸是那種「老派的父親」,雖然嘴巴上不說,但是仍然為兒子的成就感到相當驕傲,更會鎖定兒子所演出的每一部作品,父子倆就是藉由作品來進行另類的交流。而當時克里斯普瑞特因為在《侏儸紀世界》裡扮演「馴龍高手」,又再次讓自己的名氣更上一層樓,不過拍攝過程中,他卻得面對父親過世的不幸消息,2015年他在接受美國版《GQ》的訪問時,就透露:「身為電影的主演,我知道我得為所有人的態度負起責任來,所以我將工作與私人情緒徹底劃分開來,並以不被他人發現的自己的方式來面對這一切。當時我變得相當易怒,甚至差點跟一名在我飯店門口販售毒品的人打起來」,足見父親對克里斯普瑞特的影響有多大。

克里斯普瑞特(右)的父親(中)多年來飽受多發性硬化症折磨,並在2014年不幸過世。(翻攝自Star Magazine)

而在他的最新作品《星際異攻隊2》中,他所飾演的「星爵」彼得奎爾,剛好就是要去進行一趟尋找爸爸的星際之旅,因此他最近與英國《GQ》的訪談中,就談到拍攝該片的過程,是怎樣幫他平復喪父之痛的,他表示:「事實就是,雖然我並不想這樣做,但我開始去撕開一些已經慢慢在痊癒的傷口,我知道有些傷口根本永遠都不會好起來,但是我知道這就是來面對它的正確時機。」他也說道,當我們在面臨父母親死亡的事實時,總是會對自己過去沒能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感到後悔莫及,但他現在已經能夠準備好正視這一切,相信雖然傷口還在那,但是總有一天也會隨著時間慢慢癒合起來。

克里斯普瑞特透露先前在拍攝《星際異攻隊2》時,自己終於能夠去正視內心傷口以及面對父親過世的事實。(翻攝自Screen 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